229 紀念

一直想在 229 這天寫點東西,記錄一下畢竟四年才一次的機會,但是我居然忘記了,現在想想 229 那天我到底在幹什麼?我在忙什麼?為什麼會沒寫下任何東西?
其實前幾天就一直想要寫,腦袋中也繞許多東西,但只是礙於時間未到,228 那天放假,天氣還算不錯,我前一晚因為想說隔天放假,很懶散的看著電視,最近電視節目沒有我喜歡的節目,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從網路上去找我想看的。
先前 emma 推薦我看日劇 -- 干物女,我上網找半天,原來這部戲不叫“干物女”,正確學名應該叫“螢之光”,找了半天終於讓我找到,當天就這樣窩在床上,就著我的筆電看得欲罷不能…….
隔天還讓我的頸椎酸痛不已,228 當天下午覺得窩太久需要振作一點,加上我的小肚肚從過年前就被我搞大至今一直不願意暫時迴避,只好強迫自己去想點辦法,決定出門去游泳,天氣涼爽加上中山運動中心或許因為假期又是中午時分,人不算多,我游的非常舒服又愉快,努力希望自己的小肚肚可以稍微安分一些,游了將近 2,000 M,也算對得起自己的良知了,沖洗完畢,帶著愉快的心情步出泳池,準備回家。
但罪惡的使者,一直在我身邊環繞,當我到公車站等候公車時,新開的“順成麵包店”陣陣香味吸引、牽動著我,加上剛剛真的很努力游,肚子真的有點餓。
唉~理智戰勝不了飢餓,還是去買了二塊小蛋糕,根本還沒等到公車來,就吃起來了,半路上二塊蛋糕早就下肚了,解決完畢!!感嘆……
我千辛萬苦,努力奮勇的游泳,大概全部化為烏有,我的小肚肚又開開心心的回到令我難過的尺寸……
算了!!一把年紀了,不管了,人生開心就好,健康就好,能吃能動就是一種福氣阿~
隔天 229 我到底在忙什麼?? 好像還是繼續奮戰我的“干物女”……
事隔多日,寫在這篇 229 紀念暸表一下,我也曾經是想認真的記錄 229 的心情,只是我必須再等四年了…..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