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疫外的開始-一邊防疫一邊畫畫

從三月疫情越來越嚴峻,相對美術館也越來越冷清,我們自娛娛人也就越來越放鬆,從家裡帶了蠟果、物件一起來增加畫畫的元素。
而每天下午二點的疫情記者會,看著電視手也沒閒著,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將身邊現有的物件拿來練習,家裡的防疫物件看著看著也把他們都入畫了,畢竟這段期間他們陪著我度過這堅毅的時間。


在家把蠟果排排站一起畫

美術館彼此切磋學習新技巧 


有什麼畫什麼



當世界都還在險惡的疫情當中,台灣已經可以出手幫助,Taiwan can help ! Taiwan is helping ! 是台灣國家隊喊出的口號,而當天台灣已經連續13天+0 本土案例連續 38天+0,相對台灣是安全的地方,把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小物,一起入畫紀念這難得的一日,相對全世界的處境仍是艱難,上帝保守 !

520 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美術館因為即將修館,所有展演到五月結束,六月開始施工,因此我們的工作也暫時停止,六月開始無須到美術館值勤,因此時間增加了,而畫畫課雖然暫時停止,但畫畫沒有斷,開始在家畫,希望這個練習可以延續下去,畢竟重拾畫筆,對我而言是難得的機會,也期盼是信心加添的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