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第三次回診

20160113 開刀 之後, 二週回診, 再來一個月回診, 這次是三個月後回診, 上次看完外科, 一切安好, 之後又掛了肝膽內科, 跟醫師討論關於日後的保養問題, 醫師建議我必須長期吃自費的B肝藥, 這樣確保較不會讓病毒作祟..

20160618是三個月後的回診時間, 一早姊姊去旗山實踐上課之前, 先將我載到醫院, 放我一人去回診, 看醫生之前, 需做抽血與超音波檢查, 醫院真的與菜市場沒二樣, 才八點多, 已經一堆人等著做檢查看診, 很順利的完成抽血與照完超音波, 終於可以去吃點東西及喝水..


到麵包坊買了麵包與咖啡, 坐下來好好吃我的早餐, 吃完就去門診, 沒想我已經過號了, 我預約是14號, 現在已經是17號, 只好等一下, 等阿等... 很無聊, 看點資料, 又再等, 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了, 怎麼還沒輪到我 ?? 過號怎麼會這麼久? 忍不住去問護士小姐, 他進去幫我問, 然後出來跟我說, 下一個輪到我, 我看是忘記了吧!!! 哈哈~~
看完肝膽內科之後, 趕著去看外科, 看來醫師今天也很忙, 二間診間同時進行, 我先在另一間等, 醫師看完隔壁間, 之後就過來我這邊看, 看看我的狀況, 也看了一下, 今早作的抽血與超音波報告, 醫師說 我的胎兒蛋白結果還沒出來, 但肝功能正常, 另外超音波看起來, 左肝也很努力在長大, 雖然有一點水泡, 但沒關係, 留下電話胎兒蛋白報告若出來, 沒接到電話就是正常, 若是不正常會聯繫, 然後醫師告訴我說, 以後外科可以不需要看了, 只看內科, 定期追蹤即可, 六個月後再回診就可以了, 好開心~
表示我現在都算是控制得宜, 而內科醫師 也告訴我說, 我有在服藥, 比較不會有問題, 定期要去做病毒檢查就可以了..
半年的時間, 走過這一趟, 感謝上帝一路帶領~~
去餐廳簡單吃個午餐, 等姐姐來接我,  走到外面, 看見外面艷陽高掛, 天氣很好, 我心情也不錯, 外面的噴水池, 居然在噴水, 之前住院期間, 水池連水都沒有, 一直是乾的, 一度讓我懷疑是假的, 沒想到.. 今天不但有水, 還配有音樂, 是水舞來著~




心情真是好~
一直沒接到電話, 感謝主~ 胎兒蛋白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